close

 

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陳合德回到阿里山碧湖村的老家,將部分茶園改種咖啡,從種植到烘豆不假他人之手,但這返鄉的決定真是值得,不但能做自己喜歡的事,還因此娶到美麗的嬌妻。 圖文/鏡週刊 除了高山茶,阿里山的咖啡也是名聞全台,陳合德在兵役結束後,回到故鄉照顧父親的茶園,也加入了在地組織梅山鄉防救自衛隊,為鄉里盡一份心力,某天接到任務,有一女子在上山扭傷腳,位置最近的陳合德前往協助,一路把女子揹下來,也就是他現在的妻子楊瀅玉。 陳合德原本是回家接手父親的茶園,卻對咖啡有著濃厚的興趣,3年前開始將茶園轉種咖啡,經過親友不斷試喝實驗,他的咖啡愈漸成熟,終於在今年將自家的紅磚老屋改建成「琥珀社咖啡莊園」,從設計到監工甚至油漆都是自己動手,與楊瀅玉攜手打拚,創造很有個人特色的山中咖啡館。 「我的咖啡有獨特的茶香」靦腆笑容下,陳合德有著對咖啡的堅持,由於自小對農藥過敏,陳合德秀出照片說:「以前我的的腳有嚴重的紅疹,起初不知原由,後來才知是農藥引起。」因此不論對茶葉或是咖啡都採取友善種植。 咖啡館雖剛開始營運,設計卻相當有理念,一邊是單純喝咖啡、吃點心的用餐空間,另一間則設計成烘豆體驗教室,用自己種植的咖啡豆,藉由解說讓遊客了解咖啡的生產過程,並可體驗烘豆的樂趣,喜歡的人還可以帶些手沖包回家品味。 陳合德未來還計劃搭建露營地,他說:「看阿里山日出不必跑到山頂上,在我的營地就可以看見了。」雖然明年才會完工,但已經讓人相當期待。 更多鏡週刊報導 被評為「世界第一」的神戶飯店早餐 金瓜3號 要你記住坪林的茶香滋味 走出自己的格調 太平老街不褪色

熱點新聞

▲菲爾普斯和妻子羅倫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28歲牧師上周五(1日)凌晨報警,聲稱做夢後發現滿身鮮血的妻子躺在地上,同時發現身邊有一把染血的兇刀,他懷疑自己是在在睡夢中把妻子殺了。 案情指出,住在萊禮市(Raleigh)的菲爾普斯(Matthew Phelps)供稱自己最近睡得不好,當晚服用了幫助入睡的感冒藥。但是當自己起床時,卻驚見29歲的妻子羅倫(Lauren Ashley-Nicole Phelps)全身都是血躺在地上。 菲爾普斯打電話報警時情緒非常激動。他說: 「我做了一個夢。驚醒後一開燈,就發現她躺在在地上。而我卻我滿身鮮血,床上還有把染血的兇刀,我想是我做的,我真不敢相信!」 菲爾普斯跟羅倫新婚不到一年。警方隨後逮捕菲爾普斯,並控告他謀殺。此案將於周二首度進行聆訊。


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PE-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壓克力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絲絨沙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Plastic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Moulding materia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Carbon fib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車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kevla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Magne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標誌雕刻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Felt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Acryli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年最流行的款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